德州儀器發佈全新研發成果 致力提升全新車機駕駛體驗

▲德州儀器於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暨車用電子展覽會中,展示其全新研發成果。(圖/記者游鎧丞攝,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德州儀器(IT)與中華汽車共同創立的「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成立至今也堂堂邁入第三年;該聯盟成員透過合作關係與技術交流,致力於全新車用技術開發與產品整合。

同時在近期開幕的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暨車用電子展覽會會中,該聯盟也以「ADAS」、「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車聯網」以及「綠能技術」四大面向,向台灣消費者展示齊全新研發成果。

▲瞄準車用市場高度的複合成長率,德州儀器同時也協助聯盟成員進行技術開發、資源互助。

以車用處理器作為主要開發核心的德州儀器,也提供聯盟成員「類比、嵌入式處理」、「無線連接」、「DLP數位影像」等產品技術,藉此加速開發各式車用市場相關產品;舉例而言,本次會中也同步展示了內嵌Jacinto 6 Entry的資訊型先進駕駛輔助系統、77GHZ雷達結合AHD前置鏡頭的汽車環景技術、緊急煞車系統、數位化可調式儀表板、輕量化太陽能集電板等全新產品。

德州儀器強調,聯盟成員在各個面向的技術開發上皆有突破,期望未來能夠擴大聯盟規模,將MIT的台灣車用技術逐步推廣至國際舞台。

▲本次會中展示的諸多成果,皆映證了台灣MIT的車用技術,實則已有立足於國際舞台的堅強實力。

德州儀器韓國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李原榮先生也於會中表示,車用電子一直是德州儀器的重點發展市場之一,未來德州儀器與聯盟成員也將會秉持著「多樣化」、「創新」以及「承諾」三大原則,為市場帶來安全可靠且具高效能的產品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