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眼直視前方! 奴才狂甩逗貓棒沒反應:這程式已停止運作

▲MANA面對逗貓棒的攻勢,完全招架得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喵星人只要看到眼前的逗貓棒就會興奮地跟它玩,日前男網友Kavin Cheng 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影片內的貓咪對於眼前動得飛快的逗貓棒卻毫無反應,兩眼完完全全直視前方也沒有眨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是攝影師的Kavin Cheng也會幫愛貓上特效。

住在高雄市的Kavin Cheng表示,這隻虎斑米克斯貓今年5歲叫做MANA,他平常都會紀錄與貓咪的互動,這次分享的影片是在牠面前甩動逗貓棒,但是貓咪卻沒有半點反應!於是在影片下方寫道,「這個程式已經停止運作,可以線上檢查是否有問題的解決方案。」

▲雖然對逗貓棒沒興趣,但貌似對主人的手有興趣?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大玩3C梗,「已當機,需重新開機!」、「毫無反應,只是個長老。」、「你嘗試過罐頭開機法了嗎」、「時間停止器」、「機器貓請更換電池」、「好像假貓哦」、「軟體壞了」、「更新後的下場」、「要換新玩具」、「404」、「貓.exe沒有回應」。
 

關鍵字: 逗貓棒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