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設朝拜室 穆斯林范迪紳感動贈波斯地毯

▲洽公的范迪紳至移民署朝拜室做禮拜,所捐波斯地毯也供教友使用。(圖/移民署提供)

文/移民署

為顧及前來辦證的穆斯林新住民或學生的需求,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特別闢出一個空間做朝拜室,讓穆斯林有地方跪拜及禱告。日前來幫朋友辦證的穆斯林范迪紳(Esfandiary Mohsen)大為感動,捐出自己店裡的高級波斯地毯供教友使用,讓移民署同仁覺得很窩心。

來自波斯(現伊朗)的范迪紳今年50歲,他說:「我自己也是每天做禮拜,做禮拜是伊斯蘭很重要的五功之一,禮拜前會用清水清潔部分身體,並讓穿著保持潔淨;一天當中我們朝著麥加聖地禮拜五次,藉由念誦禱告詞及特定動作感謝真主,並反省自己,這也是我跟真主私人溝通的時間;每天禱告感謝真主所賜予的一切,也祝福家人朋友生活美滿」。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xeXH4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