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3.8億日圓搶案 機場查獲多名南韓人攜鉅款闖關

▲警方在福岡機場攔截多名南韓籍男子。(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9歲上班族男子,20日在福岡鬧區的銀行提領出3.8億日圓(約新台幣1.05億)現金,卻遭搶匪襲擊劫走鉅款。日本警方晚間在福岡機場攔截到數名攜帶大量現金的韓籍男子,懷疑和搶案有關,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搶案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中午12時26分(台灣時間11時26分),一名從東京到福岡出差的上班族男性,到福岡鬧區的瑞穗銀行提領現金,一共領出3.8億日圓現鈔,不料走到停車場時,忽然遭2名搶匪以催淚瓦斯攻擊;對方搶走裝有現金的公事包後,由同夥開白色貨車接應逃走。

警方表示,稍晚在福岡機場攔截數名南韓籍男子,試圖挾帶大量現金闖關,被懷疑就是遭劫走的贓款,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詳細調查。另外,由於被害男子已經事先知會銀行要提領大筆現鈔一事,警方懷疑可能是消息走漏,是一起有計畫的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