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打喊殺叫溫良恭儉讓? 郝龍斌挨批盲目煽動暴力仇恨

▲軍公教19日抗議年金改革,爆發零星衝突。(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419立院圍城涉暴力的退休軍警公教人員,府院下令嚴辦,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下午召開記者會批,比起民進黨2008年發動圍城造成百餘人受傷,419的扯衣服、潑水、推擠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溫良恭儉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砲轟,郝龍斌是非不分讓人瞧不起。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9日審查年金改革法案,場外抗議群眾情緒激昂,不僅多名立委遭到推擠,就連前來參加前瞻公聽會的縣市首長也莫名成箭靶,而部會官員、媒體記者和立院議事人員也都受到阻礙。最後,由於黨團協商後決議下周召開2場公聽會,再進入逐條審查,抗議群眾下午隨即宣布抗爭勝利而散去。

不過,台北市刑警大隊目前已鎖定25名滋事份子,其中已有3人被辨識出身份,將會持續根據影帶傳喚到案。

對此,郝龍斌邀請葉慶元等11名義務律師協助陳抗者訴訟,並指出,相較2008年民進黨棍棒、石頭、汽油彈齊飛,軍公教撥水、扯衣服、推擠算是「溫良恭儉讓」,「蔡英文怎好意思定義暴力?」,且太陽花青年入侵立法院、占領行政院也是施暴,蔡政府官逼民反、顛倒公義。

徐永明在臉書上反批郝龍斌,「喊打喊殺叫『溫良恭儉讓』」,甚至組律師團支援這些暴力人士,簡直是非不分,「這些反年改人士的瘋狂舉動,難道郝龍斌都視若無睹,只想盲目煽動暴力仇恨嗎?虧郝龍斌還曾為人師!」

徐永明指出,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嗆聲,「人如果抓狂,不要說打人,殺人都有可能」,想問郝龍斌又是如何看待?組律師團協助這些暴力人士雖能為郝龍斌穩住深藍選票、幫黨主席選舉加分,但葬送的卻是郝龍斌已所剩無幾的聲譽。

▼郝龍斌組律師團挺419反年改陳抗者。(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