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喬治城大學女大生 要跟畢業證書結婚!

喬治城大學女大生哈穆伊,決定要跟她的畢業證書「結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鎮

美國華盛頓喬治城大學一名女大生最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即將成為一名醫生。然而她不但準備參加畢業典禮,還準備舉行婚禮。新郎是她的「畢業證書」!

27歲的哈穆伊(Angie Hamouie)說,她決定跟她與畢業證書「結婚」,因為擔心她的親人和朋友不重視她大學畢業,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畢業典禮。所以決定要把畢業典禮同時變成婚禮,讓親朋好友分享能她的榮譽和快樂。

哈穆伊將邀請70位親友出席這個別開生面的婚禮,到時候會有一位朋友上台發表簡短講話。之後,她會拎着「新郎」:畢業證書進場。會場內還會預備一個結婚蛋糕,還會有丟捧花的環節。

哈穆伊說:「我只是假裝與畢業證書結婚,但可以藉此清楚告訴其他人,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