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遭勒死棄屍!《隧道》改編姦殺事件穿越30年破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推理戲劇《隧道》3月播岀首集,男主角崔振赫飾演重案組資深刑警,在自己的年代遇到連續變態殺人狂,6位年輕女子遇害,死因皆是遭絲襪活生生勒死,且受害者都有一樣的特點,穿著短裙、腳踝上有點點記號,正在追案的他卻意外穿越30年後,再次遇到與當年案件相關的人物,環環相扣的劇情令人讚嘆。

▲《隧道》改編自真實事件。(圖/翻攝自OC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隧道》改編自真實事件「華城連環殺人案」,當時有10名女子受害,僅1人倖存,幾位女子在生前遭性侵,死因皆是遭勒斃。該劇目前播岀8集,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穿越30年的燒腦劇情討論度破表。

▲▼《隧道》崔振赫穿越到30年後,遇到的人都與案件環環相扣。(圖/翻攝自OCN)

劇中,崔振赫雖是在追查犯人的過程中意外穿越30年後,卻發現當年的「勒斃案件」未能破案,重新遇到與事件有關連的被害人,劇情高潮迭起,掀起極大討論度。《隧道》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