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模仿《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摸土 陳傑憲開轟:感謝場地

▲陳傑憲本季首轟後回到本壘摸了土地一下。(圖/截自中華職棒CPBL)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統一獅開路先鋒陳傑憲19日對中信兄弟之戰7局上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回休息室後免不了被捉弄一番,學長們讓休息室鬧空城,沒有人要跟他擊掌,而且場上小插曲不斷,讓他的首轟失色,他忍不住說,「這轟都變得不帥了,後來我hold住,在鏡頭比YA。」

談到首轟,他笑說,「運氣運氣啦!」至於被學長捉弄,陳傑憲說,「學長都躲在後面啊!最後才擊掌,壞心欸!難得第一次打全壘打被這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最近在上場打擊前都會先摸一下本壘附近的土,往胸口槌兩下,首轟回到本壘也做了同一個動作,原來是模仿最近熱門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片段,女主角在比賽進場前會摸一下土地,有尊敬場地之意。

陳傑憲說,「女主角的爸爸有教她,進場前要感謝大地,我現在打擊前都會做,做幾次感覺蠻好的,就跟我們平常敬禮向球場問好一樣,凡事感謝大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