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重返水手主場開轟 一朗驚呆捏自己:原來是真的

 

▲鈴木一朗重返西雅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2014年後首度回到西雅圖水手隊主場,20日先發鎮守熟悉的右外野,在9局擊出陽春全壘打,獲得滿場球迷熱烈掌聲。賽後一朗透過翻譯說:「我看到球飛出全壘打牆,我還捏我自己確定這是真的;我對這一切非常感激,這會是很特別的回憶。」

43歲的鈴木一朗初來美國就加入水手隊,自2001年效力至2012年,2004年創下了單季262安打紀錄,2001-10年間10個球季連續完成單季至少200安,因此本次重返西雅圖開轟別具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馬林魚隊友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則說:「當時我坐在板凳,心想他當然有能耐在這種有特別意義的時刻開轟,你還能期待什麼呢?」一朗跑回本壘途經過席格(Kyle Seager)身邊與他眼神交會,他說:「這一轟的意義絕對超越比賽。」

許多人都認為,本戰可能是一朗生涯最後一次在薩菲柯球場登場,但他自己並不認為,「我想我會回來的,我希望能再來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