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婆婆要跟老公「睡ㄍㄠˇㄍㄠˊ」 媽寶行為讓她怒離婚

▲毒菇是許多媳婦心中的恨。(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靠北婆家」是許多媳婦的怨氣集散地,不少人會在上面分享在婆家的「奇幻之旅」,但雖然名為「婆家」,裡面可不只婆婆一人,奇怪生物如「毒菇」、「巫公」或其他各類親戚,都是媳婦們可能會遇到的恐怖對象。這邊就整理了三種媳婦們最害怕的生物,來警惕大家未來「千萬不要變這樣!」

第一類絕對是「毒菇」無誤!無論是平輩的菇、長輩的菇,都會仗著自己「親人」的身分指手畫腳,搞得好像她才是這家中的女主人,公婆也本持著女兒比媳婦重要的精神,很爽快的「偏心」,讓人一肚子怨氣無處發,恨不得從明天起就看不到她們!就有網友曾PO文表示「喜訊:家中毒菇終於要嫁了」,還留下深刻的祝福「公公跟你爸ㄧ樣不要臉、大菇跟你一樣賤、早日在「靠北婆家」看到你發文」,看來怨氣真的很重!

不過想要毒菇離開,還真的需要一點運氣,有網友許下心願,要等小姑結婚後,趁每晚回婆家吃飯的時間裝白目的問她,「咦,妳都不用回妳婆婆家吃飯喔!」但又矮又醜又胖脾氣又不好的小姑,還是得先嫁掉才行啊!網友哀嘆「之前娶小姑的男人真的是為了錢,看來真的需要等待」。

但菇類再怎麼「歡」,畢竟不是直系親屬,可怕的「巫公巫婆」才是最難對付的敵人!看看各種不把媳婦當家人拿藥逼墮胎當免費傭人兼生小孩機器、偷打鑰匙進房間的案例,就不禁一個頭兩個大;甚至帶孫子去算命、收驚,拿米、鹽、符水給小孩喝,還說算命師警告「五年內不能回娘家,不然會很難帶」,根本意圖使媳婦大崩潰啊!

▲豬隊友才是壓垮媳婦的最後一根稻草啊!(圖/達志示意圖)

成功打退上述敵人之後,不少人轉身一看,才發現最大的問題來自於身旁的「豬隊友」!無論是神奇「媽寶」,或是超級傳統大男人,都讓媳婦呈現「前有隊友炸彈、後有公婆追兵」的情況;除了出事只會叫老婆「忍忍」,或是大小聲「哪裡對你不好了?」還有人表示「長到成年了,婆婆還說要跟她的兒子一起『睡ㄍㄠˇㄍㄠˊ』」,真是不離婚太對不起自己了!

看到這麼多慘痛的案例,就讓人想起那些擁有「神隊友」的幸福媳婦,難怪人家都說「婆家不好沒關係,隊友神通打天下」,如果要許一個願望,還是希望不要「嫁錯人」最重要!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網狂推養樂多媽媽的「限定聖品」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幼兒園入學前家長要知的五大重點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小孩住院 大人要吃什麼呢?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