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凡人歌》連3週奪冠 亞軍兄弟本色:不用比啦

▲五月天與蕭敬騰合作的《凡人歌》連三週奪冠。(圖/資料照/相信音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完全娛樂》與KKBOX合作「華語新歌週榜」報榜,本週榜單公佈後,由五月天與蕭敬騰合作的《凡人歌》連三週拿下第一名,繼上週五月天錄製影片感謝聽眾支持後,本週蕭敬騰更首次曝光與五月天合作的趣事,更透露能贏過天團五月天靠的是「這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誇讚五月天非常敬業。(圖/三立提供)

蕭敬騰表示,能把早已是經典的《凡人歌》翻唱成搖滾風格的版本很酷,也分享了當時拍攝該曲MV是在2016年底,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連開9場演唱會的某一天表演結束後,緊接著進行拍攝。「我一直覺得他們很辛苦,唱完演唱會之後要把MV拍完,看到他們非常敬業。」表達對五月天認真態度的欣賞與敬佩。

本週華語新歌榜亞軍由兄弟本色的《搖落》拿下,已經連兩週蟬聯第二名,成員熱狗受訪時說「它最高就第二名了」,接著張震嶽問「第一名是誰」,得知是五月天後馬上脫口「不用比啦!那麼強」,瘦子也附和笑說,「我們沒有想要往上的意思,直接宣佈棄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