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返家…「半身鳥屍」腳爪懸空0血跡 他近看笑了:哪個阿嬤啦

▲深夜看到「半身鳥屍」,嚇得他心臟揪了一下。(圖/網友洪春木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剩下半身!新北市板橋網友洪春木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19日深夜返家停妥機車後,赫然發現隔壁車的腳踏墊上躺了一句「半身鳥屍」,嚇得他心臟差點停止,但鼓起勇氣仔細觀察後才發現原來是顆「發芽的蒜頭」,氣得他大罵「是哪個阿嬤掉的啦!」

洪春木表示,由於當時已是深夜,且住家一旁就是果菜市場,當他停好車後不經意瞥見鄰車腳踏墊的雨衣上似乎有些異狀,定神一看赫然發現異物的形狀好似一隻只剩下下半身的鳥屍,2隻腳爪還懸在半空,且四周圍一點血跡都沒有,好像被吸乾了一樣,「就這突然一瞥,我的心臟都快嚇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鳥屍的死法過於詭異,洪春木決定再靠近一點看,沒想到這一看讓他噗哧笑了出來,原來落在腳踏墊上的根本不是什麼鳥屍,「哇勒!是哪一位阿嬤掉的蒜頭啦!都已經發芽了!」

照片PO上臉書後網友也笑翻,「看了我都毛起來了,阿彌陀佛!」、「笑死,還以為是都市傳說」、「看到圖差點吐出來,結果竟然是大蒜」、「這真的很像半隻鳥的屍體耶」、「有夠想罵髒話!」

▼洪春木隔日上午再去拍照,發現蒜頭還是完好地躺在機車上。(圖/網友洪春木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