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雙手都是血漿…無法擦汗 陳喬恩「片場暖舉」感動劇組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近期全心投入新戲《獨孤皇后》的拍攝,私下對其他演員的貼心舉動也被劇組人員曝光。拍攝當天,她看到某位演員因雙手全沾滿血漿而無法擦汗,馬上起身幫忙,顯現即便已貴為一線女星,仍保有親切的一面,就連劇組也直誇她「非常暖。」

▲陳喬恩私底下相當親民。(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孤》劇組人員透過朋友透露了一件陳喬恩的溫暖舉動。她前幾天在拍攝生產戲時,原本是採躺著的姿勢,但一發現飾演產婆的演員從額頭滴汗、流到眼睛裡,對方雙手卻因沾滿血漿而無法擦眼睛,周遭人員也在準備走戲,於是馬上起身幫忙擦乾對方眼睛周圍的汗水,接著再躺回床上準備開拍。

▲《獨孤皇后》劇組曝光陳喬恩在片場的窩心舉動。(圖/翻攝某的七姊微博)

陳喬恩的片場小舉動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被認為不經意的行為,真的會讓當事者、旁觀者都備感窩心。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直誇:「太暖了!細節更加顯露一個人」、「這輩子脫不了粉了」、「姊姊是真的暖!」

▲陳喬恩近日專心投入新戲拍攝。(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據悉,《獨孤皇后》預計拍攝4個月,除了女主角是由陳喬恩出演,男主角則請來剛升格人父的陳曉擔綱,劇情描述的隋文帝楊堅在亂世中建立隋朝,大力發展文化經濟,皇后獨孤伽羅則扮演好輔佐的角色,一起開創隋朝盛世。夫妻倆攜手經歷各種風雨,始終維持恩愛,形成一段流傳千古的佳話。

▲陳喬恩與陳曉在《獨孤皇后》中飾演男女主角。(圖/翻攝衛視電視劇小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