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士官長遭控性侵下屬 澎防部:大過4次撤職送辦!

▲受害官兵向澎湖憲兵隊報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澎防部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陳姓士官長傳出疑似性侵下屬,受害官兵在13日向澎湖憲兵隊報案;而單位在接獲通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澎防部今日則發布新聞稿表示,經過行政調查後確認屬實,已將陳姓士官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憲兵隊偵辦,同時給予4大過處分並撤職。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今日指出,所屬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陳姓士官長,於今年4月間,對單位同袍疑涉有不當性接觸之行為,澎防部獲報後甚為重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行政調查後確認屬實,已將陳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憲兵隊偵辦。

澎防部進一步指出,本案已依「刑懲併行」原則召開人評會,決議將陳士核予累計大過4次並撤職,以正紀綱,並將援為案例,強化官兵軍、法紀觀念,以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