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完尿急隨地小便遇巡邏警 友嘆:真是豬隊友!

▲事發現場。(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真的是豬隊友!一名19歲趙姓男子和20歲的劉姓友人相約外出,但他在車上吸毒後突然尿急,就在把車停在路邊,走到巷子恣意小便,結果不幸被巡邏員警看到,也因此讓吸毒情事敗露,氣得喊「有夠衰」,劉男也抱怨有豬隊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劉男與趙男雙雙被捕。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16日凌晨巡邏經過北區進化路311巷時,看到一名男子在路邊就地便溺,車子還大喇喇的停在路中,導致車輛無法通行,因此上前勸導,結果發現2人神色緊張,因此立即盤查駕駛,也聞到陣陣惡臭,後來就在置物箱內平板電腦的保護套內查獲K他命6包總重(12.99公克),而劉男外套裡也發現K盤一只。

對此,劉男辯稱日前有將外套借給趙男使用,不知道有將K盤放在外套口袋內,願意配合驗尿證明無使用毒品,而趙嫌自知難逃法網,現場坦承毒品及K盤皆為其所有且有使用,而毒品是在網咖向不知明男子購買,都是自己使用並無販賣意圖,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被起出的K他命。

警方呼籲,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更引發犯罪問題,不但無法輕易擺脫,終其一生都受毒癮的控制及身體的病痛所苦,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更不要以毒品來紓壓,避免斷送美好前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