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被嫌不好吃? 網友大推「3關鍵特色」...稱霸台灣35年

▲三商巧福創立近35年,在競爭的餐飲界中相當長青。(圖/翻攝維基/象心力 CC 3.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從1983年創立至今將近35年,目前全台共有155間分店,更進軍中國大陸和日本市場,是許多民眾成長中最熟悉的味道。不過現在有網友發文,認為三商巧福並不好吃,價格又偏高,意外釣出大批饕客,分享3大關鍵特色!

網友在PTT發文,直說三商巧福根本不好吃,米飯煮的不好,肉和配菜量又少,主要以醃製類為主,口味偏鹹。他說,巧福的價格根本不便宜,但意外的是從小到大經營至少20年,分店更在全台灣各縣市遍地開,好奇為什麼能屹立不搖,沒被淘汰或倒閉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一派人支持他的論點,認為不算好吃,「越來越貴好久沒吃了」、「鹹爆了,沒東西吃寧願去買吐司吃」、「吃過一次再也不想去」、「牛肉麵真的不好吃,是我喝過湯頭最淡的」、「有越來越差的趨勢」、「三商的飯類難吃」、「在裡頭吃飯時會反覆播放DM,不停反覆,鬼才吃的下去。」

▲三商巧福日本飄香。(圖/翻攝自Twitter)

不過,也有大批饕客出面解答,點出三商巧福的許多優點,「牛肉麵屌打中壢八成店家」、「吃便當時我超討厭酸菜的,但三商巧福的酸菜超棒」、「人家有給發票」、「比路邊攤那些來歷不明又不衛生的好太多了」、「衛生因素。另外以這個價位、環境,已經算很OK了」、「牛肉麵界的麥當勞」、「品質一直都很穩定」。

綜合網友看法,最多人認為三商巧福的優勢在於有著3大關鍵優勢,一是「用餐環境好」,乾淨、衛生、明亮,勝過無數路邊攤;二是「口味不錯」,尤其是招牌牛肉麵,從原料到麵都有一定水準;三是「品質穩定」,中央廚房控管,就算是到郊區也能享用相同品質。當然,如果非要多加一項特色,不少資深網友都認為,這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回憶中的味道,無價!

▼對許多民眾來說,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圖/翻攝維基/Solomon203 CC 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