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蕾哈娜xPUMA出「果凍拖鞋」 網驚呆:一定來過台灣廁所

▲美國流行天后攜手PUMA推出果凍拖鞋,但台灣網友都說似曾相似!(圖/翻攝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時尚界掀起「台風」?去(2016)年時尚品牌愛馬仕(Hermes)推出新款男性涼鞋,淺藍色搭上招牌H,一雙要價2萬3千元,遭譏諷根本是台灣經典的藍白拖。現在,美國歌手蕾哈娜(Rihanna)與PUMA聯手,將在夏天推出新潮的「果凍拖鞋」,又有眼尖網友發現,造型根本是台灣浴室超常見的款式。

近年運動品牌PUMA與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攜手合作,推出Fenty子品牌,用新穎的設計緊抓時尚潮流,獨特的設計更吸引不少愛好者。Fenty繼上次推出皮草質感拖鞋後,今年夏天將推出一款名為「Fenty PUMA Jelly Slides」的果凍拖鞋,以90年代風情為元素,透明菱形格為裝飾,在炎熱的天氣裡感受清爽舒適,共有藍、粉、黑3色可選。

網友蘇膺中在臉書上PO出果凍拖鞋圖片,搞笑表示「Rihanna一定是來我們這邊借了廁所才有了這種靈感」。不少網友也認為,第一眼馬上聯想到台味拖,「浴室拖鞋?原來我一直在時尚尖端」、「明天去家樂福買一雙壓壓驚」、「曼谷夜市有售,99銖」、「好時尚,想買來拍照放IG」、「設計師作品我們凡人無法理解,買就對了」、「我從小穿到大,只是都放在浴室。」

▲網友笑說國外設計師肯定來台灣廁所考察過。(圖/翻攝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網)

▲五顏六色的透明拖鞋家樂福就能買到。(圖/翻攝家樂福)

該款拖鞋不只台灣網友覺得超相似,連大陸網友都笑翻,「這位時尚設計師是不是逛過中國地攤市場」?也有人說,要好好保存小時候穿的透明拖鞋,國外潮牌一出馬上「升值」。更有網友打趣警告,千萬別把這鞋買回家,「買了會被奶奶穿走的」!

時尚設計果然不是一般人能輕易駕馭,去年7月有網友發現,愛馬仕推出新款男性涼鞋,一共有21個顏色組合,一雙要價美金740元(約新台幣2萬3千元),鞋款設計從鞋帶到鞋底都是同一色系,但淺藍色卻剛好搭上白色,像極了台灣大街小巷、便利商店都買得到的國民鞋-藍白拖,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

▼去年愛馬仕推出藍白拖,也引發討論熱潮。(圖/翻攝自愛馬仕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