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牛郎男友「公開床照」 AV女優為借8000塊被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26歲日本女星坂口杏里原是演員坂口良子的女兒,有著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卻因為金錢壓力轉行當AV女優,從此負面新聞不斷;先前她向交往中的牛郎男友勒索日幣3萬元(約台幣8463元)不成,威脅要公開「私密床照」,男方擔心自己事業遭毀,憤而報警逮捕她歸案。

▲坂口杏里因涉嫌恐嚇勒索牛郎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坂口杏里IG)

坂口杏里花錢如流水,即便當AV女優仍無法翻身,迷戀上牛郎店砸錢消費,還和一名當紅牛郎交往,沒想到她卻恐嚇男友索財,警告對方不服從就要公開兩人到旅館開房間的照片,若照片公開,將會嚴重耗損牛郎的客源,男方忍無可忍之下,當街將她逮住,並及時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坂口杏里自毀前程。(圖/翻攝自坂口杏里IG)

只為了日幣3萬元(約台幣8463元)就自毀前程,坂口杏里18日被警方逮捕做筆錄,50多名記者在警局外守候圍堵,也讓人不勝唏噓;她進入AV界之後,據說酬勞有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00萬元),收入可說是非常優渥,只是她依舊不改愛花錢的本性,不僅把錢花光,還淪落到向同行借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