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渣男誘拐未成年少女北上 試車完再賞給手下推入火坑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簡姓男子,為了打入中山區的酒店傳播經紀市場,利用韓系花美男外表,在臉書、交友平台誘拐懷有男友夢的少女,待少女北上後就以賓士車、大餐等方式打動少女心,再以需生活費等藉口將少女推進火坑。


▲嫌犯利用名車、大餐誘拐少女,等到上勾後就逼迫簽下不合理的合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日前接獲1名未成年少女報案,少女指出,簡男在交友軟體上化名「阿策」、「辜敏戰」等暱稱向她搭訕,不時地與她聊天讓她以為遇到真愛;接著再約她北上約會,約會時還會開著賓士車前來接送、吃大餐。

當確認少女已墜入情網後,簡男就會以交往需要支出,希望少女能夠下海賣淫或是酒店陪酒,這時候簡男旗下的幹部就會以「試車」教導工作技巧為由強上少女,簡男就趁機將少女「移轉」給旗下幹部當女友,在1年內就有近10名少女受害。

▼警方破門後在屋內發現大批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簡姓男子(22歲)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自己與孫姓成員(27歲)等多人會在街頭、臉書、交友平台搭訕未成年少女,等少女上鉤取得信任後就會希望少女去賣淫、陪酒,補貼交往的費用。

少女除了被迫陪酒、賣淫外,還會被逼著簽下不合理的經紀約,同時巧立名目苛扣少女的薪資所得,甚至還要求少女簽下許多本票,少女們除了上班就只能待在租賃處不得外出。

中山分局日前接獲報案後經過多日的追查、蒐證,在幾天前持搜索票前往簡男租賃處查緝,並在該處發現5名少女;在租賃處裡警方還發現1處儲藏室貼有「少觀所」的字樣,疑似是用來關不聽話的少女,但簡男表示該處是用來關貓的。

警方除了救出5名少女外,又在租屋處以及經紀公司內,查獲了大批鋁棒、毒品咖啡包、帳冊、合約書以及大批本票,訊後將簡姓嫌犯及其他9名共犯依組織犯罪、妨害性自主、人口販運、兒少性剝削、毒品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在租屋處發現寫著「少觀所」的空間,疑似是用來關不聽話的少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訊後依組織、人口、兒少性剝削、毒品等罪嫌將10人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少年掛7樓外求「讓我進去」墜亡 父母質疑被迫爬牆 駕駛遇到「神MOVE」衰吞三寶飯 短褲女:只是想轉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