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最推哪部? 網友「夢幻排行」大公開!

▲名偵探柯南電影新作。(圖/翻攝《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官方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風靡全球,連載至今已超過20年,漫畫、電影等周邊產業帶動無數商機,許多偵探迷無不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柯南劇場版哪部最好看?」引發網友留言回應!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討論,前面20部中哪部最好看?他表示自己看得不多,但鄉民蠻推薦「貝克街的亡靈」,「有人酸說劇場版就是一直爆炸,後來也沒什麼推理,還有出一些不認識的新角,有沒有柯南劇場版哪部最好看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南》劇場版推哪部?網推這部貝克街。(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貝克街的亡靈」、「貝克街的亡靈真的超經典」、「貝克街是故事吸引人,推理超爛,鎮魂歌和十字路才最有水準」、「迷宮的十字路 沒有之一」、「第14號獵物 雖然兇手動機只有鼻屎般大」、「貝克街和迷宮十字路印象最深」、「現在根本都是動作片了」、「貝克街>迷宮的十字路>引爆摩天樓,最難看的是業火」。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自1997年開始上映,首部曲為《引爆摩天樓》票房高達11億,之後每年都在黃金周推出新的劇場版電影,至今已有20部,第21部《唐紅的戀歌》已於今年4月於日本正式上映,內容主打愛情、推理,以大阪及京都為舞台,7月14日將於台灣正式上映。

▲名偵探柯南新電影7月台灣上映。(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一覽表
1.引爆摩天樓
2.第十四號獵物
3.世紀末的魔術師
4.瞳孔中的暗殺者
5.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6.貝克街的亡靈
7.迷宮的十字路口
8.銀翼的奇術師
9.水平線上的陰謀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11.紺碧之棺
12.戰慄的樂譜
13.漆黑的追跡者
14.天空的劫難船
15.沉默的十五分鐘
16.第十一位前鋒
17.絕海的偵探
18.異次元的狙擊手
19.業火的向日葵
20.純黑的惡夢
21.唐紅的戀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