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拿起瞬間爆炸 玻璃四濺割破江蘇男右手動脈

▲單男右手肌腱和動脈血管神經全部斷裂。(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徐州一名單姓男子參加朋友婚禮,在席間拿起一瓶啤酒時,酒瓶突然「爆炸」,單男右手頓時血流如注,緊急送院確診右手肌腱和動脈血管神經全部斷掉。單男家屬其後發現,該批啤酒瓶的生產日期為2012年,懷疑事件與廠家回收使用過期的啤酒瓶有關,家屬目前已報警處理。

單男表示,他應邀出席朋友兒子的婚宴,在席間他拿起一瓶啤酒時「就炸掉了」,導致他的手腕被玻璃割傷,血流不止,其朋友見狀立即將他送院急救。醫生表示,其肌腱和動脈血管神經全部被割斷,傷勢較為嚴重,雖然已進行手術為他將斷裂的血管神經和肌腱接上,但就算未來神經復原的狀況再好,也會喪失部分功能。

單男表示,當日的婚宴上一共有4瓶啤酒「爆炸」,但幸運的是另外3瓶沒有傷到人。單男妻子表示,事發後其家人檢查這些酒瓶,發現生產日期為2012年,懷疑事故與啤酒瓶超過使用期限有關。

根據中國相關標準,啤酒瓶的回收使用期限為兩年,爆炸啤酒的製造商目前尚未對此事有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