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駭客入侵!錢鼠鑽進電腦主機 網笑:真有無線滑鼠

▲您的電腦修好了,我可以先溜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怎麼進去的?《爆料公社》貼出社員「楊博鈞」發現電腦主機裡面有一隻錢鼠,他驚訝地表示,原來主機裡面有一隻無線滑鼠!同時將牠躲在主機裡的樣子錄下來,影片PO出後吸引50萬人次觀看過。

影片中,主機殼被掀開,一隻老鼠就藏匿在烏漆抹黑的主機當中,牠的身體被電線纏繞住而無法動彈。最後毛茸茸錢鼠「脫困」的照片,則讓部分網友直呼「怎麼有點可愛」、「好療癒喔」、「很漂亮的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相當不解,錢鼠是如何鑽進去,網友也開始討論著,這隻老鼠進去的目的,有人說「牠應該是進去找D槽」,或是搞笑說著「料理鼠王改行電腦工程師?」,不少人看完影片後覺得「不噁心」,反而恭喜著原PO「要發財了!」。

關鍵字: 老鼠主機電腦錢鼠入侵駭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