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妹不聽勸阻到岩礁自拍 遭巨浪捲走...哥溺斃!



▲巴西表兄妹岩礁自拍,慘遭巨浪捲走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對表兄妹上個月從聖保羅到Farol de Santa Marta海邊遊玩,但他們不顧危險和旁人的阻止,跑到一處礁岩上自拍,結果慘遭巨浪捲走,2人在湍急的海中拚命掙扎,但最後仍釀成一死悲劇。

外媒報導,25歲的表哥桑托斯(Leonardo Santos)和19歲的表妹洛揆(Amanda Maria Roque)當時決定爬上濕滑的岩礁上拍照,但19歲的表弟康西科(Jeferson da Conceicao)決定不加入,留在岸邊拍風景,沒想到也意外拍到家人被浪襲擊,落水的畫面。

影片中可看到,一個巨浪打來,這對表兄妹隨即落水,被越沖越遠,只剩康西科在遠方不斷著急地大喊他們的名字,但2人已不見蹤影。救難人人獲報後趕緊騎水上摩托車來救援,並救起洛揆,但桑托斯卻從此消失在大海,直到4天後才被尋獲屍體。

洛揆表示,當時她試圖想抓住已無意識的表哥,但大浪的強力將2人分開,之後再也看不到桑托斯了。康西科則說,自己有勸2人不要去,但他們堅持要這麼做。警方則警告,遊客不要在危險的海邊冒險拍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