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搞上兄弟老婆 訊息漏餡「妳那天安全期?」

▲妻子聲稱,葉男嘴很甜,很會說才會外遇。(示意圖/翻攝日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一名魏姓人夫日前查看老婆手機,眉頭一皺,發現好兄弟、駕訓班葉姓教練傳來的訊息,「妳那天過了安全期吧?」他之後利用兩面手法才讓妻子和小王坦承,原來早在葉男到家裡喝酒時,就已和老婆有姦情。

魏男與老婆結婚4年多,育有一名2歲多的孩子。他日前晚上10點多看見老婆手機收到訊息,竟然是好兄弟葉男傳來的,但只有一句話「妳那天過了安全期吧?」他當下覺得奇怪並回撥質問,對方回應「原本要傳給女友的」。

面對妻子和兄弟的否認,魏男越想越奇怪,最後各自騙說對方已經承認,兩人才鬆口坦承。魏男表示,當年跟著葉男學車,之後關係越來越好、稱兄道弟,也常常一起喝酒,「我老婆還說要給他介紹對象,現在想想他們那時已經發生關係。」他絕望地問老婆為何要這樣做,但對方僅回答,「我也不知道,那個教練很會說,嘴很甜。」

事情傳開後,駕訓班已將葉男開除,並且將學生分給其他教練。葉男也坦承,當初教開車第2個月就把葉妻帶回租屋處,「有好感才會這樣做。」至於妻子偷吃、失去兄弟的魏男仍然十分難過,大嘆怎麼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