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教室被性侵勒死 男同學:是她主動先誘惑我!

▲就讀高一的姚靜在教室被殺害。(圖/北京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16歲高中少女姚靜(化名)2016年5月19日在教室被17歲的王姓男同學勒死,且死前疑似有受到性侵的跡象。北京市法院19日開庭審理此案,王男在庭上辯稱,自己和姚靜並非男女朋友,但發生性關係卻是女方主動的,他會勒死對方,則是因害怕姚靜把事情告訴老師。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王男在法庭上辯稱,當晚是姚靜主動要和他發生性關係,是自願的,沒有性侵,但發生關係以後,姚靜突然後悔,說要告訴老師,他才擔心被當成性侵犯,才會用胳臂把姚靜勒死。

▼王男和朋友逛街。(圖/翻攝微信)

姚靜的母親李清表示,她先前就聽過女兒說過王男的事情,當時女兒表現出強烈的厭惡,所以不相信女兒會主動和王男發生性關係,「我女兒很乖巧,連戀愛都沒談過,從來不會私自離校或和哪個男孩子出去,那個人說是她主動的,誰相信?」李清還說,王男曾經追求過女兒,但被女兒以上學比較重要為理由拒絕,「他曾揚言要毀了我女兒,在當晚把我女兒騙到教室殺害,不然我女兒當天本來有學生會的行程。」

李清在女兒死後的隔天曾前往太平間看屍體,當時她馬上就大哭,情緒接近崩潰邊緣,「我沒有辦法接受,太殘忍了,她全身都是傷,這一定是被人暴力性侵才會產生的傷痕,我一定要替她討回公道,讓那個人受到嚴厲的懲罰!」

▼姚靜成績優秀,長相亮麗,又會空手道,是學校有名的才女。(圖/翻攝微信)

警方則指出,姚靜的處女膜有新的撕裂傷,頭部有傷口,右臉腫脹有瘀血,鼻子大量出血,脖子有勒痕,嘴角也有血跡,全身都是瘀青,「我們懷疑王男在犯罪的時候,除了最後把人勒死以外,也有暴力襲擊的行為,甚至用鈍器擊打,否則單純用胳臂勒死人,不可能有這麼多傷口。」

公訴機關認為,王男違背女學生的意志,以暴力手段強行發生性關係,並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犯罪性質惡劣,情節後果嚴重,社會危害性大,應以強姦罪和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但王男犯罪時未滿18歲,必須根據刑法的規定減輕處罰。

法院沒有當庭宣判,但李清希望法院能在5月19日,也就是女兒的忌日之前知道判決結果,「這不只是簡單的校園暴力,而是校園犯罪,我不需要任何賠償,我只要兇手被嚴懲。」

▼姚靜的母親李清在法院外聲淚俱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