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嘉義高跟鞋教堂、歐風教堂星巴克 仟元有找

點評:小資族可以規劃嘉義行了~

▲高跟鞋教堂為嘉義著名大地標。(圖/翻攝自《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仟元鈔票背面的圖樣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玉山、帝雉、阿里山雲海、日出等元素,都與嘉義在地風景密不可分,對此嘉義縣政府特別推出了「仟元故鄉在嘉義」的觀光宣傳影片,並規劃了5條「仟元遊嘉」旅遊路線,讓遊客來到嘉義能好玩又省錢。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表示,鈔票背面除了玉山、台灣國寶鳥帝雉,還有藥用植物雞角刺、七葉一支花及射干,都是屬於嘉義的特色物種。希望能透過影片宣傳鈔票故鄉印象,讓遊客只要看到一仟元就能直接聯想到嘉義,吸引觀光人潮發覺嘉義之美。

▲台灣八景之一的阿里山雲海。(圖/翻攝自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

縣政府更精心安排了5條「仟元遊嘉」路線,讓遊客只要花一仟元即可暢遊平原及海線美麗景點,平原區有國際景點故宮南院、新港奉天宮、板陶窯、民雄金桔農莊,另有全台最美歐風教堂式建築的民雄星巴克;海區則有高跟鞋教堂、好美里3D彩繪。

▲千元遊嘉義五條路線規劃。(圖/取自《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