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譴責軍公教暴力! 洪秀柱嗆:小英沒資格說三道四

▲總統蔡英文發表年金改革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年金改革引發社會高度爭議,總統蔡英文19日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表示,政府絕對不能放任以暴力來拖延改革的腳步,對於以暴力方式阻止立委、官員等進入立法院開會的脫序行為,警方一定會嚴辦。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表示,一個不被人民信任的蔡政府,一個民心盡失的總統,沒有資格對上街頭的人民指三道四。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和民進黨,在選舉時先是以汙名化公務員退休制度製造社會對立、切割社會,執政後又假改革之名,行毀棄國家對軍公教警消的承諾之實。勞工退休金太低,執政者就要直接幫助勞工,而不是幫不到勞工,還詭異的回頭砍軍公教,沒有道理。

洪秀柱認為,最溫和、穩定的退休公務員被逼到上街,必須自力救濟、阻止不公不義的法案,執政的蔡英文不但不檢討道歉,還要群眾面對國家暴力壓制,甚至看到多位一向慣於從事表演政治的綠營官員、立委,選擇走過人群中挑釁群眾,全國民眾都驚呆了。

洪秀柱沉重表示,惡意的暴力是不對的,但人民要對抗執政黨的暴政,蔡英文沒有道理說要嚴懲,擺出史上最強大的拒馬蛇籠加鎮壓警力,說是因為接獲情資怕有煙霧彈,這還是在汙衊栽贓抗議群眾。

洪秀柱強調,沒有人喜歡蛇籠拒馬,蔡總統不能叫大家忍耐。蔡英文也要知道,歷史會記住她的所作所為,我們必須起身推翻暴政。五二零快到了,國民黨要發起拔菜頭摘綠葉行動,呼籲所有民眾用行動讓民進黨及其附隨組織知道,暴政必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