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最強音番MUSIC STATION收視差

我們想讓你知道…收視習慣與取向正在改變中!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MUSIC STATION主持人塔摩利、主播弘中綾香(圖/翻攝自節目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目前民營黃金檔的音樂節目,以朝日電視台的MUSIC STATION最有名氣,不過這幾年的收視表現不如過往,還一直創下新低。

▲四月第二週音樂節目收視率一覽 (圖/翻攝自Video Research

4/14播出的MUSIC STATION雖然卡司不錯,但收視僅6.7%,跟同台的另一音樂節目”関ジャム”(4/16播出,6.1%)差距極為微小,儘管在深夜時段。若只拿黃金檔現場直播的音樂節目相比,跟NHK的”うたコン”(4/11播出,9.4%)相差甚大,顯示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地位持續動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