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對口紅讓媽咪年輕五歲!凱文老師:首選水潤質地

2017年04月19日 13:39


▲母親節寵愛媽咪必看
數發中心/蔡家綾
今年的母親節,想好買什麼禮物呵護媽咪了嗎?《跟著凱文過生活》從保養、彩妝到美食餐廳,一次幫大家網羅所有好用、好吃元素,讓媽咪美美過個難忘的母親節吧!

歲月磨練出媽媽的智慧,也在肌膚上留下了痕跡。適時的肌膚補水與滋潤絕對不能少!身為孝順兒女又要顧及荷包厚度,買一組超值的面膜保濕組,一次補齊熟零肌的需求,閃亮拋光的肌膚讓現場試用的主持人雨柔及來賓寧寧兒讚嘆不已。基礎保養到位後,凱文老師拿出水潤口紅組,再度引發棚內另一波高潮。

▲超值保養組,讓媽咪美美過節(圖/播吧)
只見凱文老流暢將口紅抹在手背試色,爆水的潤澤感在肌膚上閃閃發光。凱文老師特別提醒:「為媽咪選唇膏,水潤質地是首選。」

▲水潤型的唇膏相當顯色,也有各種顏色適合不同style的媽媽(圖/播吧)

口紅顏色上,可以依據媽媽的風格及喜好挑選。
1.優雅媽媽:豆沙色唇膏,低調不張顯的顏色可以襯托媽媽的氣質。
2.時尚媽媽:夢露紅唇膏,紅色時尚風暴,誰說大紅色是年輕女孩的專利。擁有歲月智慧的時髦媽咪,使用起來更是別具風格,氣場強大。
3.亮膚媽媽:膚色偏黃的媽咪,可以選擇「辣椒紅」的唇膏,帶橘感的紅色唇膏,非常適合偏黃的膚色,使用起來會有提亮的效果喔。
4.少女心媽媽:是的,你沒看錯。媽媽也有少女心呀~喜歡粉嫩少女感的媽咪,可以選擇「桃紅感」的唇膏。既成熟又俏皮,但要避免「大粉紅」造成的突兀感。
近年顯色唇膏大流行,在擦拭上凱文老師則建議以:「輕點、按壓」的方式上色,提升服貼度,才不致於讓顏色「卡在唇紋裡」影響上妝效果。

▲「輕點、按壓」以類似上蜜粉的的方式擦唇膏,避免「塗抹」造成卡唇紋的反效果(圖/播吧)
最後由帥哥亞倫帶來百萬夜景義大利餐,可口的生菜沙拉、用料豐富的窯烤披薩,讓凱文老師不停用麥克風收音:「你們聽,生菜真的超級清脆。」雨柔則是對一旁的披薩讚不絕口,直呼這是「真正的番茄醬」,藏不住的興奮情緒,津津有味吃著披薩,讓網友跟著流口水:「起司牽絲太犯規了。」、「好希望現在就過母親節啊。」

▲披薩撒上滿滿蔬菜、番茄、起司,用料實在!(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