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臨檢遭帶回派出所!男復仇潑廚餘…「腐臭酸飯」沾警大門

▲新北市中分分局員山派出所。(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捲入「攔檢風波」;而新北市另名謝姓男子同樣拒絕警方臨檢,不料卻被強制帶回派出所盤查,最後在確認沒有不法情事的狀況下予以請回,但謝男為此懷恨,返家後拿著廚餘再度折回派出所潑灑,當場遭到警方法辦。新北地檢署19日依照妨礙公務罪嫌將謝男起訴。

4月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員警在一處網咖執行臨檢勤務,當時正在網咖內消費的謝男見警上前盤查,認為自己並無犯法,因此拒絕配合出示證件,雙方僵持不下,警方便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將謝男強制帶回派出所內盤查,最後查無不法,因此將謝男請回。

不料重獲自由身的謝男對警方行徑大感不滿,8日凌晨3時許返家後,拎著一桶廚餘再度出門前往派出所,二話不說就朝著大門潑灑,腥臭腐爛的飯、菜渣沾黏在派出所的玻璃大門及無障礙坡道上,警方見狀再度將謝男逮回派出所。

檢察官認為謝男行徑藐視公署,19日依照妨礙公務罪嫌將其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