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兄弟投手連投觸身球 蔗總:主審說連3次才能警告

▲中信兄弟連投觸身球,黃甘霖上前抗議。(圖/截自CPBLTV)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統一獅19日與中信兄弟之戰,兩隊狀況不斷,4局上中信兄弟投手張凱倫登板後,接連對統一獅打者高國慶、陳鏞基投出觸身球保送,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上前與主審吳家維溝通希望能警告對方,不過主審卻回應連3次觸身球才能警告。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僅投2.2局,被主審趕出場,邱品睿投0.2局又因傷提前退場,第3任投手張凱倫登板,對高國慶時,砸中他的左手臂靠近肘關節處,馬上退場。黃甘霖表示,「這個我就有點生氣了,因為他狀況正好,為球員打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凱倫面對下一棒陳鏞基,也投出觸身球,黃甘霖再度上場關切,他賽後表示,「這次我更生氣了,上去跟他說,連續觸身球,應該要警告一下,結果他說連3次才能警告。」張凱倫對高志綱投出單局第3次處身球保送後,中信教練團才決定換投。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投5局,用89球,失2分拿下本季第2勝,黃甘霖說,「因為場上狀況多,休息次數也多,所以決定6局就換投。他表現不錯,投捕配合,投球策略都還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