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車證徵選」…編號024海放53件作品!他崩潰:不想黏這張

▲大葉大學舉辦車證徵選活動,由符咒設計遙遙領先其他作品。(圖/翻攝自大葉大學網站)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學校下個學年度的「機車停車證」長這樣?大葉大學舉辦「106年度車證設計徵選」活動,由學生親自操刀設計、並票選出下個學年度的停車證,使用期限長達1年,但看似平凡無奇的活動,卻因這張編號「024」的設計讓在校學生崩潰。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小弟我就是,葉台清交之首、大葉大學的學生,學校推出自創車證活動,票選第一,下次就開始使用!」但目前票選遙遙領先的作品,卻怎麼也讓他笑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號024的車證作品,是以道教的符咒作為主軸,黃色的基底、上方以符咒特有寫法寫上「大葉」二字,覆蓋住學校校徽的浮水印,下方則是寫上「學生機車通行證」6個大字。而這張充滿濃濃惡搞風格的作品,截至19日晚間10時30分,已獲得445票,相較其他53件作品的得票數大多還位於個位數,簡直就是完全海放。原PO崩潰痛喊「乾,我下學期不想黏張符咒在機車上啊!」

對此,記者致電查證,大葉大學學生會蕭同學表示,「車證設計徵選」活動才第一天,且並非是票選第一名就一定會成為下個學年度的車證,活動的評分方式「網路票選」占總得分的60%,另外40%則是由設計學院及行政單位的5位老師評選,但並不一定是由這張「符咒車證」拿下冠軍,未來結果還有變數。

而對於這張「符咒車證」的創作理念,蕭同學則說,雖然自己知道是哪位學生設計的作品,但基於保密原則不便透露,也不便說明該位同學為何會設計出這樣的作品。

這張超震撼車證被PO上PTT後,鄉民全笑倒一片,「其實還不錯啦,小大一容易摔車,直接當護身符用」、「滿有特色的啊,保你騎車平安有啥不好」、「如果有配合公廟加持我會想要耶」、「有創意給推,台灣文創世界第一」、「拜託讓它過啦,這太妙了!」

▼這張「學生車證」讓鄉民直呼「好想要」!(圖/翻攝自大葉大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