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賽事掀高潮 盧王會戰經典再現

▲盧彥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國三太子盃會內賽進行到第三天,台灣好手雙雙吞敗,陳迪與前大滿貫混雙冠軍Matthew Ebden激戰90分鐘後不敵對手。雙打部分,「新生代網壇希望」李冠毅/許育修的組合3-6、5-7則以敗給德俄聯軍。明天「台灣球王」盧彥勳將與「網球哲學家」王宇佐上演台灣網壇的傳奇對決,壓軸賽事則是陳迪/莊吉生繼續合拍出戰大會頭號種子「泰國酸菜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浪人陳迪 單打止步拚雙打

近期狀況火熱的陳迪,四月份先後在印尼ITF未來賽當中奪下兩座單打冠軍,結束賽程後的他連夜返台,昨日搭檔莊吉生出戰雙打,今日再征戰單打賽事,面對「會外殺手」前大滿貫混雙冠軍的Matthew Ebden,兩人曾在2013年台維斯盃中交手過,當時陳迪直落三吞敗。

今天兩人再度交手,開賽雙方雖各保住發球局,但是接下來就由M. Ebden主導戰局6-2收下首盤,進入第二盤陳迪試圖扭轉頹勢,在第十局扳平,不過最後氣力放盡讓對手以7-5收下比賽勝利。

陳迪:「Ebden是個很有經驗的選手,我今天發揮得不錯,但是對手準備得更充分,以往他的反拍會是他的弱點,不過今天卻很少出現失誤。」帶著足底筋膜炎征戰三太子盃的陳迪明天將和莊吉生壓軸出戰雙打次輪賽事,遭遇大會頭號種子酸菜兄弟Sa. Ratiwatana/So. Ratiwatana。

▲許育修(左)/李冠毅。(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冠毅/許育修惜敗 國際賽吸收經驗

今日晚間壓軸,澳網青少年雙打冠軍許育修搭配前輩李冠毅出戰雙打首輪賽事,面對大會第四種子Andre Begemann/Alexander Kudryavtsev,兩人開賽第二個發球局就遭到破發,以3-6丟掉首盤。

第二盤手感漸漸回溫的許育修/李冠毅在第7局拿下破發點,扳平戰局,只可惜最終在自己的發球局沒能把握機會延長戰線,最終直落二吞敗,兩人也同時結束本屆賽程,接下來許育修、李冠毅將分別出戰全中運、全大運賽事。

▲王宇佐。(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盧王會戰 經典重現臺大體育館

明(20)日晚間六點,將上演「台灣球王」盧彥勳與「網球哲學家」王宇佐正面交手的戲碼,這場更是台灣網壇傳奇的對戰組合,過去兩人也曾多次交手,由盧彥勳佔上風。

另外,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前溫網雙打冠軍「小波」Vasek Pospisil也將進行個人單打第二輪的賽事,將要面對世界排名第288名的印度選手Prajnesh Gunneswaran。

今年三太子盃為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有所改變。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大會商品,或是現場華國BBC烘焙坊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華國BBC烘焙坊兌換,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民視也將自準決賽(22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盧彥勳王宇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