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斷奶也飆淚!白歆惠當媽「哭點超低」2事..10月娃疑惑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名模白歆惠2016年底生下兒子,19日出席珠寶時尚活動,她自爆今天出門工作前大哭一場,因為捨不得跟兒子分開,為人母後哭點變超低,白歆惠還會因想到兒子斷奶、不再喝母奶爆淚,笑說:「我兒子滿臉疑惑看著我,應該覺得媽媽莫名其妙吧。」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她穿著腰間中空禮服登場,成功吸引目光。

▲白歆惠當媽後哭點超低。(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生完小孩不久,19日復工出席珠寶晚宴,已經有段時間沒穿高跟鞋,她坦言花了些時間適應,不過也笑說兒子像她的私人教練,「我兒子10個月已經12公斤,抱著他很像在練二頭肌,二頭肌變得很壯,他還要『飛高高』,可以訓練腹肌,這些都是以前很難練起來的。」

▲白歆惠盛裝出席。(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照顧小孩,白歆惠首當人母,因爲兒子變得哭點超低,今天出門前才剛大哭,「想到他應該很少跟媽媽分開這麼久,我就哭了,我兒子就是疑惑地看著我。」除了她的「分離焦慮」,白歆惠還會因兒子不再喝自己母奶大哭,內心情緒「易感」,但也說和兒子相處的每一刻都很幸福。

▲▼白歆惠、莫允雯、瑞莎、林葦茹、修杰楷、蕭敬騰出席珠寶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