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娜直播爆「吳亦凡曖昧已婚女星」 當事人警告反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亦凡曾在2016年捲入桃色風波,被自稱是女友的「小G娜」爆料約砲,為此發聲明批對方「純屬虛構」,暫時平息風波。沒想到,小G娜近日又出來爆料,指吳亦凡曾跟已婚女星李小璐傳曖昧訊息,這回惹惱了李小璐經紀公司,遭對方聲明警告「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小G娜接連踢爆吳亦凡的料。(圖/取自小G娜微博、吳亦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G娜18日透過電話連線,參與知名狗仔《全明星探》的直播節目,一連踢爆好幾個吳亦凡的料。據她的說法,吳亦凡曾批黃子韜不會唱歌,還說「鹿晗、張藝興他們這些看起來都特別地單純,其實內心都特別地心機」;另外,他曾被小G娜目擊傳曖昧訊息,對象是賈乃亮的老婆李小璐,但內容並未透露。

▲李小璐(左)被小G娜指稱曾跟吳亦凡傳曖昧訊息。(圖/取自李小璐微博)

然而,李小璐工作室18日火速發表聲明,指小G娜的爆料根本不是真的:「某直播平台在直播採訪過程中出現對李小璐女士的不實言論,對方毫無事實依據的誹謗我司演員李小璐與某男星有曖昧聊天紀錄。」經紀公司批評《全明星探》惡意炒作,已經構成誹謗罪名,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途徑。

▲卓偉爆吳亦凡料。(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事實上,「大陸第一狗仔」卓偉日前就在微博爆吳亦凡的料:「去年採訪小G娜,據她透露,吳曾點評其他幾位小鮮肉,給L姓小鮮肉起外號『豬頭』,Z姓小鮮肉是『心機婊』,H姓小鮮肉唱歌『巨難聽』,而自己鶴立雞群。」對照後來小G娜的直播爆料,疑似就是在暗指鹿晗、張藝興和黃子韜。不過,吳亦凡經紀人回應:「這是惡意造謠,為博熱度無底限。」否認了一切傳言。

▲李小璐經紀公司聲明全文。(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