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路中屁股坐地…飄移駕駛控假車禍!警調查案情「悲催逆轉」

▲男子突然跌坐在路中央,駕駛驚險躲開,質疑對方是故意製造假車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左飄移神閃避!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稱日前行經嘉義市忠孝路口時,一名男子突然闖越斑馬線,走到車道中間時還突然一屁股跌坐在地,所幸駕駛反應敏捷,緊急往左偏移才未造成傷亡。事後網友質疑對方是故意製造假車禍,提醒大家注意,但警察調查的結果卻讓案情大逆轉。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駕駛一路前行,行經忠孝路口時,突然有行人闖越斑馬線,還跌坐在路中央,駕駛見狀嚇得趕緊將方向盤往左打、調轉車頭後驚險閃開,為此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質疑對方是故意製造假車禍斂財,提醒民眾要多加小心。

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後,循線找到這名跌坐在路中間的47歲洪姓男子。據鄰居描述,洪男是腦麻患者,出生時就因腦部受損無法言語,且四肢也不太靈活,事發當時洪男正在分隔島上曬太陽,不料離去時卻因一時無法控制身體才會癱軟坐地,並非是蓄意製造假車禍。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雖然是腦麻患者,但也不該闖紅燈,覺得家屬應該好好約束」、「駕駛開這麼快已經明顯超速,且依規行經行人穿越道、路口應減速慢行!」、「確實是腦麻患者,我在附近常常看到他,經過那邊都會減速、小心,幸好駕駛沒有撞上,不然真的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