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慶生女伴也有她! 小師妹「親手做蛋糕」討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姚元浩2月和王心凌結束4年戀情,19日正逢35歲生日,好友曾國城號召「傑星幫」幫慶生,曾國城表示「我們幾個家人溫馨幫他度過,有跟他說『35歲那年的我跟他現在很像』,請他好好加油努力,心態要開始轉變。」原本是大師姐的張本渝,現在變小師妹,做蛋糕討好師兄。

▲姚元浩情傷2個月,「傑星幫」一起幫他慶生。(圖/傑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生日趴由曾國城舉辦,「傑星幫」一起來幫慶生,小師妹張本渝送上親手做的蛋糕,上面寫著師兄生日快樂,姚元浩玩笑「現場這麼多人,這蛋糕哪夠吃。」張本渝馬上笑回「那我補唱首歌給你。」不過補的歌曲不是生日快樂歌,卻是梁靜茹的歌「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你自信時候真的帥多了。」她安慰失戀的師兄,強調這段詞才是重點,勉勵要堅強。

▲小師妹張本渝特地親手做蛋糕,送給師兄姚元浩。(圖/傑星提供)

 倪雅倫剛從上海工作結束,一下飛機拖著行李直奔生日現場,她送上劉明湘《我不要再比了》歌曲;聶雲送上孫燕姿《第一天》,他希望「元浩每天都活得精彩。」壽星姚元浩雖然情傷,但經紀公司同事包圍不孤單,還有建商朋友請他代言,說要送他房子,也從長輩那邊收到古董車禮物,他的生日願望「大家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