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注意!少時太妍94狂 「台灣連唱3天」加場破紀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年來以個人身份出輯,個子嬌小卻有著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實力派表現廣受粉絲支持。她近期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5月將到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主辦超級圓頂19日公佈票價,甚至驚喜公佈她即將連唱3場的好消息,打破台灣有史以來韓女星個人專場活動的紀錄。

▲太妍首場海外巡演獻台灣。(圖/翻攝自太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19日驚喜公佈太妍將在5月19、20、21日連開3場演場會,獻出台灣巡演第一站,地點在新莊體育館,票價分為4500、3800、2800元3種,門票將於22日上午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特別的是,太妍連續3天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打破韓女星來台專場活動紀錄。消息公開後,令粉絲驚喜不已。而她的個人專輯《My Voice》豪華版台壓專輯預計在5月發行。

▲太妍將在台灣連唱3天。(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