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飯店西餐廳邀假文青紅豆餅快閃 台中攤位暫停營業


▲台北W飯店邀請台中排隊名店「假文青紅豆餅」來台北快閃。(圖/台北W飯店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最夯的街頭美食就是紅豆餅(車輪餅)了,台北W飯店邀請台中排隊名店「假文青紅豆餅」來台北快閃,在4月17日至5月1日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中午及下午茶用餐時段,限量供應美味紅豆餅,除了推出W飯店限定的檸檬塔及起司伊比利火腿口味,其他人氣口味還有萬丹紅豆、大甲芋頭、蜂蜜香草奶油、泡菜松阪豬。

「假文青紅豆餅」創辦人Yellow來自台中大甲,2012年單純因為當時懷孕的姐姐想吃紅豆餅,但坊間少有用料天然、能讓她安心下肚的產品,決定和好友一起創立紅豆餅攤位,大量運用在地食材,研發出健康又美味的紅豆餅,所以不計成本購買頂級的紅豆。


▲把台中的攤位直接搬來台北,所以台中攤位要停業兩星期了!

Yellow說,為了這次的合作,特別將大甲的紅豆餅攤位搬到the kitchen table,原本的攤位暫時不營業兩周,為了這次的合作也研發兩款W限定口味:檸檬塔和起司伊比利火腿。檸檬塔口味運用新鮮檸檬汁、檸檬皮、奶油及香草籽調和出酸甜清爽口感;起司伊比利火腿則選用切達起司和莫札瑞拉起司,鋪上伊比利火腿切片,熱騰騰時吃得到牽絲的濃郁起司跟火腿的鹹香。


▲台北W飯店限定口味:檸檬塔和起司伊比利火腿。

關鍵字: 美食快訊 紅豆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