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消防員救護問傷勢 惡男竟嗆「幹X娘」還揮拳打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土城消防分隊林姓隊員18日晚間前往土城中央路處理打架救護案,並在電梯內詢問患者那受傷時,蘇嫌竟先用「幹X娘,問那麼多幹嘛」嗆聲,當林員回以「這是我們工作,你凶什麼」後,他竟當警員面突然揮拳攻擊林員頸部,造成其暈眩、下巴紅腫及頸部留下抓痕,員警讓蘇嫌先就醫後,再帶回偵訊依法送辦。

蘇姓男子受傷叫救護,卻在電梯內嗆聲還當著警員面揮拳打救護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土城分隊表示,昨10時20分許先是接獲民眾報案請求救護協助,隨後,再接獲土城中央路二段同一地址11樓民眾再請求再派救護車協助送醫,於是林姓隊員便和另一名張姓隊員趕往該處,當時僅知是蘇姓患者兄弟兩人打架,哥哥受傷已被第一部救護車載走送醫,弟弟因也有受傷所以友人便再叫了第二部救護車。

救護人員到場看到蘇男右手有遭割傷,便先拿紗布幫他止血,隨後和處理員警陪同蘇嫌連同友人進電梯下樓準備送醫,不料,當林姓隊員看到蘇嫌腳上有血詢問其腳是否有受傷時,蘇嫌竟用「幹X娘,問那麼多幹嘛」、「這裡是土城,你就不要到新莊」等語嗆聲加辱罵、恐嚇,林只則是回以「這是我們工作,你在凶什麼」。蘇嫌聽到後竟當員警的面突然揮拳攻擊林員頸部,造成其暈眩和頸部、下巴受傷。

土城分局員警先帶蘇嫌就醫後,再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蘇嫌供稱,案發前和哥哥喝酒醉起衝突打架,因兩人都有受傷,朋友就打電話叫救護車,後來在電梯裡有動手打救護員,但沒有恐嚇,警訊後則是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