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Racing輪圈65萬元起在台上市!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巧新科技自有品牌「SAiRacing」,也正式推出全新高端鍛造鎂、鋁合金輪圈作品。(圖/翻攝自SAiRacing,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做為全球前兩大汽車鍛造輪圈供應商,巧新科技也於今年正式成立自有品牌「SAiRacing」;同時為搶攻高階跑車零件市場,「SAiRacing」也於今日(4/19)開幕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暨車用電子展覽會」會中正式發佈輕量化鍛造鎂、鋁合金輪圈。

想當然爾,專為Porsche 911以及Cayenne所量身打造的輪圈組,在售價上自然不會太過「平凡」;據了解一組(4顆)全新的鎂合金輪圈在台報價約莫65萬至70萬元,鋁合金輪圈則一組要價約26.7萬元。

▲首批鎂合金輪圈即日起將採預訂集單生產,最快在今年年底便可出貨。

深受歐系高端品牌肯定的SAiRacing,運用高端鍛造技術,將極具衝擊吸收力、散熱速度以及結構強度等優勢的鎂、鋁合金,打造為輕量化程度更呈上等的高規格輪圈;當中專為Porsche 911所量身打造的鍛造式鎂合金輪圈,提供了寶石藍、消光黑、玫瑰金以及珍珠橘四款色系供車主選購,每組(4顆)在台售價來到65萬至70萬元。

同時,SAiRacing也針對Porsche當家「SUV一哥」Cayenne,推出另一款採鍛造鋁合金打造的全新輪圈;該款作品不僅提供輪圈結構終身保固,並同時提供了消光黑、寶石藍以及玫瑰金三種色系供車主選配;預計今年5月1日便開放訂購,預計8月交貨,在台報價單顆66,800元,一組約莫26.7萬元。

▲SAiRacing同時也強調,每一顆輪圈都有專屬的QR Code,藉此驗明正身。

除了飽受肯定的鍛造技術之外,SAiRacing也保證每一顆出廠的輪圈上,皆附有專屬的QR Code,車主不僅可以透過掃描QR Code的方式察看產品編號之外,同時也能夠直接進入連結介面,直接於網路啟動快速保固服務,藉此確保每一款輪圈的品質無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