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臉鳳眼被嫌爆!台最醜女星改談CCR  夫神似好萊塢男星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曾在1996年以「是娟」發行過一張專輯《是娟女子》的陳世娟,改名Macy重新出發,近日發行第二張爵士創作專輯,擁有一雙單鳳眼、及高顴骨的她,曾在台灣被票選為「最醜女明星」,原以為跟愛情絕緣,轉往幕後到紐約學習,卻發現自己竟是老外眼中的絕世美女,也因此認識了長得像王敏德的老公,墜入愛河。

▲Macy曾被嫌醜,到國外學習認識外籍老公。(圖/Macy工作室)

Macy出道時,是玉女周慧敏的年代。她大餅臉、高顴骨、塌鼻子及一對細長厚重的單鳳眼,外表並不出色,身高又172公分,十分不討喜,連她都自嘲:「長的爹不疼、娘不愛,要男人沒男人,人家是為愛逃亡,我是為了沒有愛逃亡。」爸爸當年一直希望Macy結婚,還曾經給她相親網站的報名費,求她報名,「他還跟我說抱歉,是爸爸害了你,把你生的這麼醜沒有人要!」這句話讓當時她很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cy與老公2006年結婚。(圖/Macy工作室)

沒想到在台灣被視為醜女,Macy在美國佬的眼中卻被視為是天菜,她遇到中、法、愛爾蘭混血,擁有高挺鼻樑,幾分神似好萊塢華裔男星王敏德的男友,也就是現任老公,Macy笑說:「說來丟臉,我35歲到紐約,認識了兩個小留學生,他們熱心地到美國約會網站幫我登錄資料,結果因緣際會認識了Ken。」當時很多朋友都說老公超帥,她卻覺得「超怪」,兩人後來一同音樂,也慢慢來電,從2006年結婚至今。

▲Macy老公曾被稱讚神似好萊塢華裔男星王敏德(下)。(圖/Macy工作室)

Macy近日推出新爵士專輯,除了詞曲全創作,特別找來得過三座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很感謝老公一直在幕後支持我,因為原本我想放棄出唱片,但他一直跟我說,我在這世界上做過了什麼,是不會有人知道的,但只有好的音樂,絶對會留在這個世界上!」一番話讓她決定再推作品。

▲老公鼓勵Macy推出新作品。(圖/Macy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