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也能抗老回春 達到醫美效果

▲誠信中醫診所院長鄧佳明醫師指出,針灸是來自於老祖宗千年智慧的結晶,經過改良後,也可應用於臉部美容微整型。(圖/鄧佳明醫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醫的針灸也可以抗老回春!誠信中醫診所院長鄧佳明醫師指出,針灸是來自於老祖宗千年智慧的結晶,經過改良後,也可應用於臉部美容微整型,改良後針具變得更細緻,同時搭配微針快速進針機,大幅降低疼痛,透過穴位刺激,可有效拉提蘋果肌、緊緻膚質與淡化細紋。

鄧佳明醫師指出,人體在老化過程中,肌膚會逐漸失去光澤彈性、並呈現萎縮、暗沉、細紋變多與下垂浮腫等樣貌,中醫針灸美容每次約使用20至60支微針,於臉部重要經絡穴位,如胃經的四白、頰車,大腸經的迎香與膽經的陽白等穴位,能有效改善淋巴與血液的微循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與新陳代謝,促進神經肌肉筋膜活化,有助於縮小毛孔,消除浮腫及調整臉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醫微針美容有傷口小、出血少、復原快、施術時間短、幾乎無痛且安全性高等優點;所造成微創小傷口也可改善皮膚通透性,讓保養品較易被吸收,變得較好上妝。微針除了能回春抗老,同時也可治療顏面神經損傷的後遺症。

初次接受微針美顏者,建議每週1至2次的治療頻率,持續10週內完成15次,可維持1年左右的最佳效果,之後每月維持1次治療,緊實度能維持更長久。微針美容雖無副作用,但施行前仍需經中醫師診療評估後才可進行,會暈針、孕婦、蟹足腫體質或血友病等患者,較不適合接受微針美容。

鄧佳明醫師強調,中醫微針美容的優點與適應症:一、優點:幾乎無痛、傷口小、出血少、復原快、施術時間短與安全性高等。二、適應症:大小臉、皮膚下垂、面目浮腫、皺紋多(法令紋、魚尾紋)與顏面神經麻痺後遺症等。

關鍵字: 針灸 抗老回春 醫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