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童年!超商布置可愛小丸子 背後卻「嚇哭小朋友」

▲超商布置可愛小丸子,從背後看過去卻變的超可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丸子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卡通,直到現在仍然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一位網友前往超商發現,為了慶祝母親節活動,店家特別貼出了小丸子以及小丸子媽媽,感覺溫馨可愛,沒想到走進去卻看到「暗黑板」,感覺童年好像染上了陰影阿。

網友於臉書貼文,正面看到超商貼了正常的母親節廣告,進去一看背面,卻黑一片還吐出舌頭,模樣驚悚又邪惡,彷彿中邪一樣,讓他笑稱,「店員不要把才能浪費在這種地方好嗎,小朋友會被嚇哭啦。」

文章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前光明,人後黑暗,唉,連小丸子都這樣」、「暗黑版小丸子...」、「這真的好好笑喔」、「還我童年啦」、「求小丸子心理陰影面積」、「哈哈 還是很可愛」、「哈哈哈哈哈~這超商貼紙可以玻璃內外都貼嗎?黑黑的很好笑耶」。

▲再靠近一點看,「暗黑小丸子」超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