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開直播私生飯打電話騷擾 問:怎麼知道我的號碼?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EXO的伯賢日前在夜晚開直播,但畫面播出去的同時卻不斷有電話打進來,「他們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顯示他不清楚對方是誰,被懷疑打爆他電話的是「私生飯」所為,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粉絲騷擾,成員燦烈、世勳等人都曾是受害者。

▲EXO伯賢直播中接到不明電話。(圖/翻攝自V 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賢日前打算與粉絲說晚安,慵懶躺在沙發上開V LIVE直播,回答粉絲問題、談EXO何時回歸等,但才開始大約13分鐘,突然電話響起,一開始還好聲好氣跟粉絲說,「現在(直播中)不能接電話啦」,但過不了多久還是有電話打進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網友立馬留言問號碼怎麼會被拿到,伯賢回:「對啊,很神奇吧?」、「一般這種狀況我都不接」看來已經對這種狀況習以為常。

▲▼疑似私生飯打電話給伯賢。(圖/翻攝自V LIVE)

事實上EXO的燦烈、世勳、伯賢就曾在車上直播時,遇到有粉絲打電話來,一開始先打給燦烈,接起來對方要找「歐巴」,過不久再打給世勳,大夥就問「是不是XXXX電話號碼打來的?」,接著打給伯賢直接被掛斷,疑似私生飯獲得偶像電話號碼後不時會打給對方,讓他們不堪其擾。

▲EXO開直播手機被私生飯狂Call。(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