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好奇玩鞭炮點燃 右手掌被炸爛第三指幾乎不見

▲少年玩鞭炮受傷。(圖/資料照/示意圖)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一名16歲柯姓少年今天上午家裡在拜拜,他在旁邊玩耍時,好奇的用右手抓著鞭炮在把玩,不小心點燃後,來不及丟出去,整隻右手掌被炸開,第三指傷勢嚴重幾乎都炸不見了,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人送嘉義長庚,家人也趕往醫院,他嚇得說,「以後不敢再玩了。」

今天是媽祖誕辰祭典,許多宮廟和家中都在拜拜,柯姓少年今天上午11點多,見到家裡在拜拜,本來在一邊玩耍,卻好奇拿起鞭炮把玩,不小心點燃後還來不及丟出去,右手掌就被炸開,傷勢深可見骨,整隻手都發黑,痛得大叫,警消獲報後趕往,將人送往嘉義長庚,但右手傷勢嚴重,第三指幾乎都被炸不見,其他傷勢還在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