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小四嗆邱惠美「我是你婊妹ㄟ」 兩人卻意外變閨密!

▲童仲彥新歡「大眼妹」紅豆,公布峇里島親密照要「玉石俱焚」。(圖/翻攝邱薏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童仲彥的小四邱薏(紅豆)自爆親密照,這段小三、小四的戰爭因而曝光。紅豆被爆出由於深愛童仲彥,卻發現他跟邱惠美仍然藕斷絲連,為了捍衛愛情,還打電話嗆聲「我是你表妹,婊子的婊!」最後兩人不打不相識,反而成為姐妹,願意尊重童仲彥的決定。

根據《周刊王》報導,童仲彥瞞著邱惠美3月30日帶紅豆出國,劈腿情才被發現,4月初與邱惠美相約到一間溫泉會館「談判」,兩人才談到一半,紅豆就打電話給童仲彥,「你那麼愛去板橋(邱惠美住家)就去呀!」邱惠美仍不住反嗆,「他(童仲彥)就在我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豆不滿童仲彥否認同遊峇里島,一氣之下公開親密照。

邱惠美隔天就接到紅豆電話嗆聲,「我是你表妹,婊子的婊!」接著兩人互加Line及臉書,卻不打不相識,互相以姊妹相稱,聊了之後才發現,童仲彥跟兩人講的甜蜜情話幾乎完全一樣,互相約定尊重童仲彥的選擇,讓他決定要跟誰繼續交往。

據報導,邱惠美先前就曾經懷疑過還有小四的存在,曾經有一次趁著童仲彥酒後詢問,「有沒有別的女人」,沒想到就被拖到浴室內淋水還動手,當時曾有大哥想幫她出面「教訓」,被邱阻止才做罷。

知情人士指稱,邱惠美、邱薏就是童仲彥的「紅玫瑰白玫瑰」,邱惠美外貌美艷,懂得世面,可以帶她外出應酬;邱薏則隨和愛笑,懂得燒菜、做家事,更將他的衣服以「紅橙黃綠藍靛紫」分類,並且總以《甄嬛傳》劇中名言告誡自己,「耐得住寂寞,才能享得長遠」,讓童仲彥感動不已,在Line裡面向她求婚。

▲邱惠美事發後選擇在咖啡廳當小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