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大誠意!《魔導少年》劇場版特典竟是作者原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冒險作品《魔導少年》動畫劇場版「龍之淚」,距離日本上映(5/6)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官方在先前釋出劇場版的預告片之後,緊接著在今(4/19)日除了曝光新宣傳海報外,還公佈首映當日發放的入場特典,並且邀請「柿原徹也」和「平野綾」參加首映舞台見面會。

▲妖精們的最終章,《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新宣傳圖。(圖/翻攝自《魔導少年》劇場版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是以孤島「史特拉王國」為舞台,納茲與露西等妖精尾巴的團員們,將為了奪回藏有毀滅世界力量的法杖「龍之淚」而奮鬥。男主角「納茲」在劇中背上會長出巨大翅膀,且半身將被赤紅的龍鱗覆蓋,以半人龍的姿態登場。

▲納茲身為「龍」的本能即將覺醒?!(圖/翻攝自ギャガ公式 Youtube頻道

▲劇中初登場的神祕美少女。(圖/翻攝自ギャガ公式 Youtube頻道

5月6日上映當日官方在日本「TOHO シネマズ新宿」舉辦首映見面會,並且邀請飾演納茲的「柿原徹也」和露西的「平野綾」到現場與大家同樂,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關注官方網站的最新情報。

▲「這股力量是希望,還是破壞?」官方宣傳圖。(圖/翻攝自《魔導少年》劇場版官方網站)

官方表示入場的特典將會採用限量發放,目前公佈已知的特典資訊:首映日發放「真島浩」繪製《魔導少年》劇場版約200頁的原稿冊,其次是上映後第二週(5/13)入場發放「納茲、露西、桑雅」的聲優複製簽名卡。

▲官方表示索取前請和劇院確認特典的庫存狀況。(圖/翻攝自《魔導少年》劇場版官方網站)

※《魔導少年》劇場版官方網站

關鍵字: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納茲露西動畫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