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床上別懶! 必學勾引5絕技...讓他硬到下半身沒知覺

▲只要善用一些床上小技巧,就能讓男人對妳重燃慾火。(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讓愛愛更有新鮮感?一成不變的性愛,久了只會像按表操課般的無趣,其實,只要善用一些床上小技巧,就能讓男人對妳重燃慾火,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5個女人必學的勾引招數,最重要就是不能懶惰啦!

1.前戲先來場火辣激吻
想要有一場猛烈又火熱的愛愛?前戲很重要!就算再心急,這部份也千萬不能略過。好好享受前戲的感官刺激,其實,男人比想像中更著迷於接吻這件事,經由雙方舌頭的交纏溫度,絕對能讓他們下半身立正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大膽讚美他
全天下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女人愛愛時的讚美,尤其是當妳表現出對他GG的崇拜,絕對讓他瞬間更有勁,另外,當妳們進行活塞運動時,妳也可以大方表達妳的感受,言語刺激會讓他更賣力,也更知道什麼力道及角度會讓妳更舒服!

3.主動撲上去
這可不是叫妳一看到他就馬上把他褲子脫掉喔!像女王般地直接騎上他,完全掌握整場愛愛的節奏,讓他知道妳想要什麼,討厭什麼,可以讓他更快熟悉妳的身體,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讓彼此快速到達高潮巔峰。

4.來場口愛吧
對男人來說,一場火熱性愛絕對不能少了口愛!當男人輕輕壓了一下妳的頭暗示妳時,立刻頭也不回的往下移吧!在正式開戰前,若以口愛當作前戲,能讓男人獲得更多滿足感,相對的,他也會想好好愛妳一番。

5.使用愛愛小道具
當他主動提出使用一些性愛玩具時,先別急著拒絕!這並不代表你床技不佳,而是他想和妳一起嘗試新東西,而小道具能讓你們的性愛充滿樂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鮮感,甚至可能讓妳欲罷不能,讓彼此達到一個性愛新高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