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間超人氣「雞蛋糕」都在這 讓人一吃就上癮!

2017年04月19日 18:00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雞蛋糕」是銅板美食的代表,飽滿的內餡搭上酥脆的外皮,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台中地區近年有4間排隊雞蛋糕店,在雞蛋糕裡包入抹茶、草莓,或是淋上誘人醬料,發揮小小巧思,讓傳統點心變身新潮下午茶,拿著就可以直接帶去公園野餐、賞花,喜歡吃雞蛋糕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魚刺人雞蛋糕以偉士牌的復古形象,搭配上雞蛋糕的樸實美味,創出名號!(圖/翻攝自魚刺人雞蛋糕粉絲專頁)

魚刺人雞蛋糕

在台中人氣相當高的「魚刺人雞蛋糕」是當地的熱門下午茶美食,店鋪形式以偉士牌為主體,復古造型十分吸睛,雖然平日營業時間為3小時,可是店內雞蛋糕的原料都為當日現做,所以只要賣完了就會收攤,常有民眾大老遠前來卻撲空的狀況。從經典的原味口味到少女最愛抹茶,在口味上做出不同的創新,甚至連「魚池鄉」特產紅茶都被做成了雞蛋糕,其他地方吃不到,到這裡一定要嚐嚐看!

地址:

美術攤: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3-3號
一中攤: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9號
勤美攤: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下午3:00-6:30
星期六 日下午2:30-6:30
星期一休息

粉絲專頁

▲隨口可帶著吃的醬汁雞蛋糕,無論看或是品嚐,都讓人療癒感十足。(圖/網友rain32522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又見。雞蛋糕

「又見。雞蛋糕」位於台中熱鬧的益民商圈內,看似平凡的小餐車,卻隱藏著不簡單的創意,老闆參考國外小吃做法,並使用獨門配方使蛋糕體更綿密,新鮮現做的雞蛋糕除了有圓滾滾可愛身材,還沾有各種能豐富味蕾的醬料。

店裡販售5種口味,分別為原味、卡士達、巧克力、龍眼蜂蜜與海鹽焦糖,民眾可隨喜好自由挑選,搭配成4入一份,若是首次嘗鮮不知道如何挑起,也可以直接指名綜合,四款創意雞蛋糕就都能享受到,每一份都是30元的銅板價。

地點:台中市一中街146號(益民商圈內)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6:00~賣完,星期六、日14:00~21:00/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INO cafe'前方是「INO Ice」,吃得到季節限定的草莓抹茶卡士達雞蛋糕。(圖/記者彭懷玉攝)

INO Ice

台中草悟道附近有家「INO Cafe」,前方是「INO Ice」,除了販賣霜淇淋,店家推出的六種創新內餡,把車輪餅外皮換成雞蛋糕,加入人氣爆棚的草莓和抹茶卡士達,一份5入80元,輕鬆將滿滿幸福吃下肚。

除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抹茶相當熱門,另外還有抹茶白玉、抹茶、草莓、黑糖麻吉、原味卡士達共6種口味,一份5顆,價位介於60至80元不等。店員表示,最熱門的不是草莓系列,反而是黑糖麻吉卡士達,相較於酸甜口味的草莓抹茶,黑糖麻吉普遍接受度來得更高。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粉絲專頁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